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农业农村局 > 正文

驻农委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管部门财务和内勤工作人员集体约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2/3 17:36:55 人气:14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贯彻落实党委和纪检监督两个“主体责任”,促进风险防控向财务、资金、项目延伸,更好的规范权力运行、打造廉洁政权、阳光政权。根据县纪委监委部署安排,29日下午,驻农委纪检监察组主持召开监管部门和后勤人员集体约谈会,农委、林业局、水务局、安监局、新农办所有财务人员和内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各单位分管领导莅临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严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广纪〔2018〕118号)文件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行为适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若干问题解释。通报了《关于做好我县机关事业单位二级机构审计存在主要问题督查整改工作的通知》(广德政务督查)。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上公示的浙江省永康市下园朱农贸综合市场开发服务部原出纳胡春洁挪用资金案例并进行了分析,告诫大家要引以为戒,履职尽责,遵纪守法,洁身自爱,对自己负责,对单位负责对家人负责。

会议指出,内勤工作人员是单位内控制度最直接的践行者和监督者,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在公务用车、公务接待、会议安排及政府采购上,遵循勤俭节约原则,严禁一切铺张浪费,杜绝公款送礼、公款旅游、相互宴请和一切利用公款为单位和个人谋利的行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下,共同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廉洁清明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强调,财务工作是廉政建设工作的主要责任部分,财务清则纪律明,财务严则党风正。财务工作人员应严树底线思维,做到“三加强”和“二遵守”:一是加强财务法规和党纪党规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财务监督意识,自觉担负起财务监督职责;三是加强财务审查作用,常态化开展财务内审;四是自觉遵纪守法,做到可为及不可为;五是严格遵守财务制度,严肃财经纪律。财务分管领导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职责,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强化监督管理;同时要建立健全财务和内控制度,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农委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07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