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人人争当文明市民 禁燃禁放邱村先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2/3 17:43:23 人气:8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响应县委、县政府“双禁”号召,推动移风易俗顺利开展,邱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禁燃禁放烟花爆竹承诺签名活动于2019年2月1日下午在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功举行。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两委干部等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14:20,邱村镇倡议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周坤宣读禁燃禁放倡议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发表动员讲话,镇党委书记蒯浩宁宣布活动启动。

随后,全体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依次有序在签名墙上签名,承诺遵守“双禁”规定,以身作则,推进移风易俗,共建文明广德。

签名活动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随即走上街头,向民众发放“双禁”宣传单,耐心讲解相关政策法规。广大民众纷纷表示会严格落实禁燃要求,共同助力文明创建。

文明过节,从我做起!通过大力宣传,民众不仅了解了禁放烟花爆竹的重要意义,更提高了环保意识,营造了文明和谐的氛围。在全体邱村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新时代文明之花必将开遍邱村大地,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汪振晗)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08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