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桃州镇:桃武民兵巡查队 执行“双禁”保平安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2/12 17:25:52 人气:10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切实维护春节期间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将“双禁”工作执行到位。春节前后,桃州镇通过精细部署、严密组织,安排全镇基干民兵深入背街后巷、居民小区等人口密集区开展巡查工作。

“稍息,立正,齐步走!”近几日,居民总能看到这个群体,他们身着丛林迷彩服,带有“人民武装”臂章,扎外腰带,身材魁梧,手持警棍,迈着整齐的步伐在小区内巡查,这便是桃州镇组建的民兵巡查队。

据悉,春节前夕,该镇武装部按照上级要求,进行了民兵拉动点验,全镇民兵均配备了手电筒、警棍、头盔等装备,提高了战斗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并就此专门成立了民兵巡查队。春节期间,他们全天候对辖区开展巡查,并且以夜间巡逻为主,严防燃放烟花炮竹行为。同时,保证了辖区的稳定和谐,避免了各类违法案件的发生,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信任和赞扬。

新年伊始,桃州镇将一如既往,以重点区域、关键节点、重要工程为支点,形成了更严密的治安防控网络,确保百姓平安、社会稳定,并为文明创建工作的持续开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古圆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12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