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我县召开老干部形势报告会

作者:潘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3/11 17:14:40 人气:21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微信图片_20190311161059.jpg

3月11日, 我县召开老干部形势报告会,县委书记王庆武向离退休干部通报了全县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2019年工作举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主持会议。

王庆武从工业经济、城乡创建、生态环境、开放合作、社会民生、作风建设等六个方面,通报了过去的一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王庆武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全县干部的真干和实干,凝聚了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特别是各位老前辈、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支持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主动参与全县中心工作,表现出崇高的精神境界,强烈的大局观念,良好的思想风范。

王庆武指出,今年,我县将咬定“追赶苏浙、挺进百强”不放手,坚决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继续实施“1166”工作部署,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不仅需要全县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奋发有为,更需要老前辈、老同志继续给予关心、支持和热情帮助,希望老干部们更好的发挥党性强、阅历广、威望高的优势,多做体察民情、反映民意、协调关系、推进发展的工作。同时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的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方针政策,进一步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切实为老干部发挥重要作用搭建平台,努力把老干部工作做得更细、做得更实,做得更好。

全县离休干部、实职县处级退休干部、部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聆听了报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13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