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省政协科技界委员来我县调研

作者:江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3/12 17:49:43 人气:14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月11日下午,省政协常委、省科技厅厅长宛晓春带领省政协科技界委员来我县开展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县政协主席周凤月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安徽杰蓝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高性能复合管材、管件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公司的技术研发中心,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发展方向等情况在现场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现场展示的每一款管材产品性能、设计理念等方面内容逐一为大家讲解。参观过程中,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公司在产品研发和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企业继续开拓创新,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加快发展。

调研组一行随后来到安徽荣达家禽业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目前现拥有我国规模最大的特色蛋鸡育种与生产基地,在蛋鸡养殖及加工行业,公司的行业位次、综合竞争力位居全国蛋鸡行业前列。在这里,调研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蛋鸡育种、蛋制品开发、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介绍,并参观了企业蛋制品深加工车间。在了解企业研发情况及市场应用情况后,政协委员们对企业的创新研发能力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企业能够不断提高自身技术优势、创新优势、人才优势,为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13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