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王庆武指导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作者:江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3/13 17:45:35 人气:31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009A1282.JPG

3月13日,县委书记王庆武来到位于县文化中心的县融媒体中心新址,指导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群陪同。

王庆武详细了解了融媒体中心新址各项功能设计情况后,提出县融媒体中心在时间服从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建设进度,尽早搬迁,新的办公场地要完善各项配套功能,注重实用性,能够适应较长一段时间媒体发展需求。

王庆武指出,要与时俱进,站位要高,有前瞻性,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融合发展,真正实现新闻信息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达到由相加到相融的目的,努力将我县融媒体中心打造成为全省第一、全国一流。


延伸阅读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县广播电视台始终将改革贯穿在工作之中,在2016年3月份频道制改革的基础上,又于去年10月份开始谋划媒体融合工作,2018年12月5日正式挂牌成立县融媒体中心。现已基本形成“广播+内刊+电视+2个网站+2个微信公众号+‘我的广德’手机APP”的融媒体平台,实现了“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平台发布”的媒体融合形式,并不断面向市场、拓展业务和服务功能,有力实现了资源整合,形成了自上而下良性互动的立体化宣传格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14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