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旧小区不文明现象再抬头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3/5 11:26:52 人气:8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c7d09761e523.jpg

自我县创城工作启动以来,老旧小区的整体面貌发生了质的变化。楼道洁白如新、道路干净整洁、停车井然有序。然而,笔者走访发现,近段时间以来老旧小区里的不文明现象呈抬头趋势。

迎春花园是我县开发较早的开放式小区,自2018年下半年启动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新增了绿化带和停车位,小区面貌焕然一新。近日,笔者来到迎春花园小区,发现不按箭头停车、违规停放机动车的现象仍有很多。一些车辆或违规停放在小区的消防通道上,或随意停放在人行道上。小区内设有电动车停车位,但一些居民为了图方便,将电动车随意停放在路边。在小区的广场上,新改建的绿化带已是伤痕累累,停车位旁的绿化带里满是车轮印,部分绿植被车轮碾压已经枯死,更有甚者被连根拔起倒在一旁。

随后,笔者又来到花园新村小区,站在小区入口处,满眼尽是停车乱象。小区内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的现象比比皆是。

(马文静  李婷婷)

编后语: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高低,从市民的“举手投足”中就能略知一二。眼下,全县正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而努力,作为城市的主人,每位市民都应该参与进来,以文明为荣,以不文明为耻,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向不文明现象说“不”。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17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