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消息!公交9、10号线本月起开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3/5 11:27:45 人气:16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c7d095895823.jpg

公交线路太少不够坐?从3月1日起,又有两条新的公交线路投入使用。这两条新线路即为公交9号10号线,分别覆盖公交总站到苏觉社区,以及祠山岗社区到苏觉社区,贯通县城南北、新老城区以及开发区园区,填补了沿线的公交出行盲点,群众公交出行更方便。

在即将建成的公交总站,笔者看到了几辆正在等待发车的9号线公交车。据了解,9号公交线路由这里始发,经汽配嘉园、体育中心、茗桂花园、大润发超市、金恒建材市场,终点站为苏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纵贯县城南北、连接新老城区,填补了苏觉社区公交出行的空白。从此后,这里的居民就可以不经转乘、不搭顺风车,直接乘坐公交车到达新老城区以及开发区了。

“根据广德县城市公共交通专项规划以及百姓出行需求,今天开通了9号线10号线公交线路,这两条线路的开通加强了县城的南北、新老城区、以及开发区之间的联系,更好地满足了百姓的乘坐需求。”城乡公交公司副经理韩国庆表示。

在祠山岗公交首末站,新开通的10号线公交车正静静地等待发车。司机伍传松告诉笔者,自己一个上午已经出两趟车了,目前看来,乘客还不多。但这条线途径安置小区、医院、学校乃至多个开发区企业,相信今后乘客会很多。

74岁的洪祥太看到新开通的10号线,便抱着好奇心理前来体验。他坦言,现在公交车线路开通得越来越多了,居民出行也越来越方便。

(赵丹丹  李婷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17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