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赞!场站建设再优化 公交出行更方便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3/14 11:32:35 人气:16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c88ce3bb8aa5.jpg

建设中的交通综合服务中心

在位于和平路和万桂山路的交叉口,一座崭新的交通综合服务中心矗立于此。50亩的用地面积开阔大气,白色的办公楼和候车厅彰显格调,加油站、保养维修厂及附属服务设施一应俱全,公交7号和9号线在停车场内整齐停放,随时准备出发。现场机械轰鸣,工人们正在站内忙碌着,进行主办公楼的后期建设。7月份,这里就将宣告完工,而随着它的完工和投入建设,将大大缓解城区公交车停放及保养问题,对保障公交安全运营、提高城市及城乡公共交通能力、提升我县对外形象有着重要作用,我县市民公交出行更方便。

“交通综合服务中心除了很大程度上替代了以往老汽车站的功能,而且在设施先进度、完备度和场地面积等方面更胜一筹,站内不仅配备有加油站、保养维修厂、充电桩等,方便公交车就近加油保养,更有IC卡办理处、小件寄存处、咨询台等附属便民服务设施,大大方便了市民乘车。”运泰公交公司肖经理告诉笔者。“作为一个城市公共交通和城乡公共交通为一体的交通综合服务中心,建成后,它不仅能够满足城市公交7号线、9号线等的停放管理,也能够就近满足邱村、新杭等路线城乡公交的停放管理。”

近年来,为实施城市公交优先发展战略,从根本上改善公共交通现状,我县高标准、高起点规划了公交线网布局和一批场站建设,近年来,已完成东城盛景公交首末站、PCB产业园公交首末站、高湖公交首末站等多个场站的建设任务,形成四通八达的公交网,切实破解市民出行难等问题。

(赵丹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18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