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文旅局 > 正文

县文广新局扎实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2/13 17:31:48 人气:22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切实做好元旦春节安全防范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彻底排查整治文化市场及文保单位安全生产隐患,根据《转发安徽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扎实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广安办[2019]2号文件)要求,文广新局立即开展了元旦春节期间本系统、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文广新局及时召开专题动员部署会。局分管局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上指出进一步加强源头预防,切实加强隐患整治;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着力营造安全环境,要求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具体负责组织实施此次市场大检查行动,县文管所负责排查文保单位安全隐患。切实加强值班值守。要求领导带班,值班人员手机畅通。遇突发事件,按局应急管理工作要求,及时处置并上报。

全面排查,杜绝安全隐患,严惩违法违规经营。一是对本行业(文化经营单位、文保单位)进行安全大检查。在检查中,督促文化经营业主自查自纠、文物保护员加强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同时要求在春节期间严禁在场所内及周边区域燃放烟花爆竹。此次安全大检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62人次,检查网吧26家、KTV18家、电影院2家、文保单位12家,文化市场未发现大隐患,小隐患也在现场整改到位,但国保单位天寿寺塔内房屋屋檐有轻微损毁,立即安排专人进行房屋维修,给电线套管,保证了春节期间建筑和用电安全。二是对公共文化场馆进行安全大检查。经检查,消防器材均在有效期内,有安全巡查记录,房屋结构未存在安全隐患。

安全生产一直是文广新局工作的重中之重,我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把文化场所、文保单位、文化场馆的消防安全放在首位。在加强宣传教育,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的基础上,强化日常监管、专项行动、集中整治和联合执法,确保全县文保单位安全及文化市场平安、稳定、规范有序。文广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20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