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寻访栋梁学子 助力家乡建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2/18 17:17:41 人气:10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深化实施栋梁工程,推动优秀毕业学子回广,助力家乡建设,2月15日,团广德县委组织开展“寻访栋梁学子 助力家乡建设”座谈会等系列活动。县开发区管委会、县人才办、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来自全县各乡镇的20余名栋梁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栋梁学子们参观了安徽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和安徽科蓝特铝业有限公司、安徽绿洲危险废物综合利用有限公司两个爱心企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人才办负责人介绍了招才引智相关政策。同时邀请了安徽科蓝特铝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忠平,雷总以自身的经历告诫广大桥梁学子们要努力学习,课余时间也要锻炼好自己的身体,将来更好的回报社会。

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朱召京在座谈会上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栋梁学子们认真对待大学生活,锻炼意志力,学会与人合作,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学子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成长,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好青年。

据悉,活动前期,团县委以“能找到、建站点、开座谈、办活动”为工作方法,首先以乡镇为单位寻访往届栋梁学子,而后确定乡镇团委书记担任联络员,千方百计地联系、耐心细致做工作,依托微博、微信、“互联网+共青团”工作基础,建立栋梁学子数据库,力争将家乡发展传达到学子、学子回乡有组织,并动员每届学子书写心得体会、报告学习历程,以优秀学子激发奋斗意识,发挥优秀学子的带动和导向作用,为家乡建设建言献策。东亭乡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28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