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卫健委 > 正文

节日期间广德县开展“三送”活动情暖计生特殊家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2/18 17:23:56 人气:7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019年春节期间,广德县以“走基层、访群众、解难事、送真情”为主题,开展“三送”活动,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献上节日祝福。

一是送“政策”。入户为计生特殊家庭宣传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家庭医生签约政策和健康素养66条、健康生活方式等知识,耐心细致讲解就医优先政策,持“爱心卡”可享受便利医疗服务和就医免收普通、急诊挂号费绿色通道,告知对象代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情况。

二是送“健康”。全面建立计生特殊家庭健康档案,纳入家庭医生免费签约服务。两节期间,各乡镇组织家庭医生签约团队,携带医疗设备,上门为计生特殊家庭开展健康体检,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血压、生化、B超、心电图,为他们提供基本医疗服务。并赠送联系卡,建立服务热线,为计生特殊家庭提供就医预约和健康咨询服务。

三是送“温暖”。按照每人300元标准,为计生特殊家庭打卡发放慰问金10万余元,对当年新发生的15户家庭开展紧急慰藉,发放慰问金15万元。9个乡镇结合各地实际,还安排专项资金17万元,对计划生育特殊家庭发放慰问金或慰问品,县计生协会发放春节礼包200余份。 (卫计委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29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