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峰万象小区: 打造和谐小区 助力文明创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3/21 16:52:50 人气:60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c920d44aeec5.jpg

走进新城区金峰万象小区,这里环境优美、绿树成荫,小区配套设施完善,处处干净漂亮,俨然走进了一座城市小花园。2018年以来,乘着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东风,该小区物业管理方——浙江京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创建工作,小区环境越变越美。

据悉,金峰万象小区于2014年正式交付使用,共有居民2007户。创建以来,为积极宣传文明创建,号召全体居民支持和加入创建工作,浙江京兴物业管理公司多措并举,目前已经形成全民参与、共创文明的浓厚氛围,小区居民也积极知晓、支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京兴物业管理公司亦被评为2018年度全县文明创建优秀物业。

在创建之前,金峰万象小区也曾有过管理难题。小区楼道杂物乱堆乱放的问题,曾一度成为物业公司管理中遇到的最大烦心事。

“为了响应文明创建,我们下了大力度管理乱堆放的楼道杂物。我们采取了全方位的巡查劝导机制,让楼管经常负责一线巡查,同时发动保洁的力量第一时间向我们汇报问题。汇报到我们前台后,我们前台统一处理,负责一家家的劝导,督促业主将自家的杂物清理好。如果实在无效,我们会联合共建单位和社区,做业主的思想工作。最后还有的业主没有自行清理的,我们就会集中清理了,我们找了一间空置的房屋,将清理来的杂物统一堆放,做好分类,标记好所有人。以便业主来及时寻回他的东西。”浙江京兴物理有限公司广德分公司项目副主任沈金晴告诉笔者。

小区业主车辆多,车位有限,停车难的现象也是小区管理中的老大难。

针对这个问题,沈金晴告诉笔者,“停车这个问题就更难了,只有加强巡逻,引导车主按车位停放,最起码告知车主不能压坏草坪,不能堵在主要的道路口。现在业主素质也高了,也能积极配合我们的文明创建工作。”

小区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业主的生活质量。经过一年的努力,小区创建氛围浓厚,随处可见文明标识标语,宣传栏上还张贴着一幅幅传递正能量的文明事迹。整个小区呈现出一派文明祥和的景象。

郭慧玲是该小区一名业主,她告诉笔者,现在自己和家人经常会在小区散散步,享受小区的美好环境,小区还有很多业主喜欢带着孩子在小区闲逛。“我们小区一直很干净的,物业也很负责任。创建之后停车都比原来规范有序了。另外,小区设施受到破坏也能及时修补,我们在这里住幸福感还是很强的。”

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小区物业文明创建工作宣传到位,以及广大业主文明素质的提高。小区的环境和管理要靠大家共同创建,做文明市民、创文明小区理当成为大家的习惯动作,争创文明卫生安全和谐小区已经成为广大业主和物业人共同追求的目标。

“2019年创建工作已经开始,在这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注重对品质的提升,细节的管理。为我们广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一份力。”浙江京兴物业有限公司广德分公司经理周诚表示。

(马文静  李婷婷)

编后语:文明创建是一座城市的不懈追求,而小区是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创城工作与每一个物业人相关,也与每一位业主的生活息息相关,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也都是受益者,希望大家能够继续行动起来,共同努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努力奋斗!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35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