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北京首都城投置业有限公司来广考察

作者:汪培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3/21 17:41:56 人气:16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b18428ba962c88abd9fbece098db244.jpg

3月21日,北京首都城投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群英率队来广考察。县领导王庆武、程利、刘力、张华明及县直各有关单位、东亭乡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王庆武向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交通区位、特色资源、历史文化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王庆武希望双方能以本次座谈交流为新的起点,逐步构建立体、全面的沟通和对接机制,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开展务实合作,加快推进合作事项落实。王庆武要求,各有关部门及属地乡镇要认真谋划、主动对接,准确把握职能定位,切实增强服务能力,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赵群英在讲话中表示,广德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态势强劲,投资环境优越,特别是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前景广阔、大有可为,是一块投资宝地。赵英群表示,公司将进一步细化时间节点和工作内容,做好资源调查和项目研究工作,也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拓宽合作领域和合作内容,实现政企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合作,特别是围绕旅游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3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