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金融服务中心 > 正文

金融办组织观看《红色通缉》警示教育片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2/19 18:20:58 人气:11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干部作风,2月13日下午,县金融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五集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

《红色通缉》是一部反映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实专题片,彰显了党中央“不管腐败分子逃到哪里,都要缉拿归案、绳之以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显示着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决心。该纪录片共五集,第一集《引领》、第二集《织网》、第三集《出击》、第四集《携手》、第五集《筑坝》。

活动中金融办李军主任提出要求:今后我们一要强化政治修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志存高远,坚定信念,保持清廉本色。三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长鸣警示之钟,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办干部职工廉洁意识、责任意识,力求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思想深入人心,坚定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的信心。(彭翔)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37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