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商务局 > 正文

商务局2018年度招商引资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2/19 18:23:46 人气:17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县商务局积极贯彻“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圆满完成本单位及县现代服务业产业招商工作任务。

县商务局全年共收集上报招商信息16条,通过项目评审会形成有效信息9条,成功签约项目5个;其中工业项目博朗轴承科技总投资2.5亿元,入驻县经济开发区主园区;另签约落户的上海维克特人力资源、国泰医院等4个现代服务业项目,实现当年开工或投产。招商引资工作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充分肯定,在2018年招商引资县直单位考核评比中喜获一等奖,六年来第三次获得这一殊荣。

同时,为提升我县招商引资水平,县现代服务业产业招商队由我局负责管理,与我局招商办合并办公。产业队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对县投促局转来的80多条现代服务业招商项目信息,认真逐一地梳理、对接、研判、洽谈;全年出行考察项目70多个,接待来访企业60余批次,组织召开现代服务业项目评审会3次,成功签约现代服务业项目13个,在产业招商队伍评比中获三等奖。(黄周华)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37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