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人社局就业扶持民生工程积极迎接省级大考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2/25 19:33:41 人气:11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根据《安徽省民生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民生工程第三方绩效评价的通知》(省民生办〔2018〕7号)文件要求,广德县人社局作为就业扶持工程被考核单位,人社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积极迎接省第三方评价考核组的考核。

一、强化领导,明确分工。立即成立了以就业扶持工程项目分管局长为组长的迎检工作领导小组,明确项目承担科室主要负责人统筹具体迎检工作,并根据考评细则有针对性地成立了业务指导组、资料准备组、后勤保障组备战此次考评工作。并按照第三方绩效评价通知的要求制定详细迎检方案,压实工作责任,任务分解到人。

二、完善资料,紧盯整改。按照评价需求及时提供相关基础资料,并确保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同时做好相关保障工作,每天评估工作结束后,参与评估服务的工作人员全体成员开会反馈当天评估过程中遇到的情况,并分析提出解决处理办法,推进考核工作有序开展。

三、严明纪律,确保质量。按照第三方评价通知要求,现场考评要坚持科学性、规范性、公正性、独立性的原则,在配合第三方事务所开展相关评价的过程中,我局工作人员明确了严禁弄虚作假,严禁干扰评价,严禁心存侥幸的纪律要求,强化纪律保障。(宋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5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