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服务企业 助力发展

作者:宋 莹 来源: 日期:2019/3/1 17:54:45 人气:8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落实“亲商助企提升年”工作部署,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广德县人社局主动作为,精准施策,制定《2019年广德县人社局赴企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工作方案》,于2月25日至2月28日,由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带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全程参与,分三组对开发区(新杭、邱村、誓节)34家企业集中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一是了解春节招聘会后各企业用工情况,为扎实做好企业招工用工“后半篇文章”打下坚实基础。二是掌握企业与劳动者合同签订、工资发放等情况,督促企业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三是征询企业在办理职工社保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四是宣传我县百千万人才引进等相关就业政策,动员企业积极参加4月下旬即将举办的全县职业技能大赛。

    此次调研,进一步增强了企业与人社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进了企业对惠企利企政策的了解。下一步,县人社局将针对走访调研中收集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制定精准服务举措,进一步提升为企服务水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8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