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广德县圆满完成2018年度就业扶持民生工程省级绩效评价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3/5 15:03:26 人气:7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在广德县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了广德县就业扶持民生工程省级绩效评价工作汇报会。会议由人社局局长程建中主持。会上,县政府副县长江晓华代表县政府致欢迎词,人社局副局长戴启林就我县2018年度就业扶持民生工程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实效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安徽省民生工程第三方考核组通过现场走访、电话调查、检查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我县民生工程进行了具体详实的调查了解。广德县就业服务局及时开展迎检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省第三方绩效评价工作。2018年我县公益性岗位开发目标任务200个,实际完成开发任务200个;到岗目标任务100个,实际到岗四个季度平均人数108个;就业见习岗位开发目标任务260个,实际完成开发目标任务463个;到岗目标任务130个,实际到岗四个季度平均人数174个。

  考核组在绩效评价结果反馈会议上,对我县2018年度就业扶持民生工程取得的成绩和好的经验做法表示肯定,同时针对我县公益性岗位工作提出了明确而具体的指导意见,这对我县该项民生工程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起到了有力地推动作用。(芮昌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86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