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安徽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封关运营

作者:汪开利、成献、光鸿翔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4/13 18:26:39 人气:48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009A1638.JPG

4月13日,安徽广德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封关运营仪式成功举行。

宣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合肥海关副关长潘楚雄,省商务厅副厅长杨本清,省政府口岸办公室主任徐滋跃,省税务局出口退税服务和管理局局长曹乾荣,副市长郭金友,市政府秘书长王华以及宣城海关、市商务局、人行宣城中心支行等部门负责人,县领导王庆武、程利、李军、邱铁军、罗正军出席封关运营仪式。

009A1587_副本.jpg

上午十一点十八分,安徽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封关运营仪式正式举行,县委书记王庆武主持仪式。

郭金友在仪式上致辞,他说,扩大开放是推动地区经济繁荣发展的必由之路,近年来我市着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更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契机,大力推动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强力推进产业集聚建设,打造对外开放的平台,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抢抓政策机遇,超前谋划,积极运作,高标准谋划建成了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为全市扩大开放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的封关运营标志着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郭金友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加快发展、坚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提升开放合作水平的关键时期,希望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抓住发展机遇,依托我市独特的区位优势,更加主动利用好的先进经验,更加主动地开放发展,发挥中心的功能优势,开展招商拓展业务,按照建一流企业,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标准,把保税物流中心建成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新平台,未来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希望广德继续当好保税物流中心发展的营养师,给企业最大的发展空间,将保税物流中心打造成创新发展的试验田。

安徽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军在封关运营仪式上发言,他表示,将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历史性机遇,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强力推进与大型物流企业的合作,积极与全市进出口企业做好对接工作;培养国际化人才,与国际高端物流企业展开合作,促进中心向现代物流与衍生功能兼具的发展方向迈进;积极开展跨境电商业务和金融物流服务,申请跨境电商示范城市,促进保税物流中心高质量发展。

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空港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杭州空港新城保税物流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洪潮作为客户代表发言。

合肥海关副关长潘楚雄宣布安徽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正式封关运营。

张冬云、潘楚雄、杨本清、郭金友等与会领导共同启动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封关运营。

009A1753.JPG

据了解,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位于我县经济开发区,2017年1月启动建设,总投资约人民币2.78亿元,一期使用面积159亩,其中仓储面积50974平方米,在国内首创“企业主导申请、政府支持协助、自主盈亏经营”的申办模式。

该保税物流中心的封关运营,将有效完善本地现代国际物流服务功能,为我县及周边地区进出口企业提供一站式报关、清关、保税仓储及物流配送服务。在实现保税仓储、内陆口岸、出口退税、进口贸易与转口贸易、国际采购与商品展示、国际物流配送、简单加工增值、物流信息和咨询服务等八大主要功能的基础上,为世界知名百货公司、超市连锁、品牌商提供一站式仓储解决方案,为中小型国外客户及国内制造型企业提供进出口配送、原物料配送平台。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已成为我县引领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为我县做好沪苏浙地区产业承接工作,县域经济发展迈向更高质量提供强劲动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01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