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安徽亮亮电器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作者:江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4/22 18:26:04 人气:12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21日上午,总投资7亿元的安徽亮亮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奠基仪式举行,县领导王庆武、陈红英、储德清、芮卫平、罗正军、程庆出席仪式。副县长罗正军主持奠基仪式。

仪式上,县委书记王庆武宣布项目开工,并为项目奠基培土。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在致辞中指出,亮亮科技有限公司自2011年落户以来,砥砺奋进、一路前行,市场占有率、外贸出口、税收贡献等迅速增长,如今公司抢抓战略机遇,又追加投资建设安徽亮亮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这既是亮亮科技开拓创新、追求高质量发展的体现,也是对我县营商发展态势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希望亮亮科技和建设单位,坚持科学规划,安全施工,全力推进,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产,早见效益。

安徽亮亮电器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7亿元,建设50条国内外先进生产线,以及给排水、环保、绿化等相关配套设施,规模化生产智能健康照明、精准农业照明 、智能车灯、半导体智能照明交互系统等,达到年产12000万套的生产能力,年产值约20亿元。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13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