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县政协到邱村镇开展“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调研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4/25 17:32:17 人气:9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23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周凤月率调研组到邱村镇开展“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调研活动,并召开座谈会。镇党委书记蒯浩宁,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卢桂兰陪同。

周凤月一行先后来到双溪村卫生室、门口塘胡浩中医诊所和邱村镇中心卫生院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取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卫生室医疗设施配置、工作开展和医疗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

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现实工作情况向调研组反映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主要集中在基础设施仍需改善,医疗队伍缺乏高端人才,人才结构存在短板等方面,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建议。

周凤月在会上指出,做好卫生健康工作,要在政策上融会贯通,各部门在实际工作中要形成合力,为百姓提供安全健康的医疗服务。“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是今年政协常委议政的一项重要课题,广德的经济硬实力正在快速提高,教育和医疗软实力也不能落后。开展本次调研,就是针对卫生健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实地查看,结合与会人员的建议,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为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推动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倪小林)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20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