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邱村镇非煤矿山综合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4/26 19:13:40 人气:8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内非煤矿山生产经营行为,加强道路运输管理,邱村镇多管齐下,力促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

一是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邱村镇组织召开非煤矿山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勇参会并就整治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通过会议,进一步明确整治目标,细化整治内容。各企业均现场表态,坚决服从整改,全力打造绿色、环保、安全的矿山。

二是部门联合,迅速行动。由安监、交警、运管等部门抽调人员组成的整治工作组来到庙西村。由分管领导万青主持召开第一次工作组会议。会议决定即日起工作组正式入驻庙西村,实地开展整治工作,不达目标不撤兵。会议结束后,工作组立即奔赴各矿山企业就整治工作进行具体的安排。

据悉,此次工作组入驻,将重点解决运输车辆积压、道路扬尘、车辆乱停放等安全及环保问题。目前工作组已根据溧阳方面限行时间研究制定各矿山发货时间明细表并分发给各企业,后续整治工作将按照既定目标及要求稳步推进。(戴玉山)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24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