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农业农村局 > 正文

“多滋多彩广德茶”飘香宣城·广德茶博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4/28 17:38:00 人气:14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25日,宣城·广德名优茶品鉴会在县文化活动中心召开,来自全县三个品系的47个茶样品参评。

本活动邀请了农业农村部茶叶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的业务办公室主任/副研究员金寿珍、浙江大学茶学系副教授汤一、安徽农业大学茶与食品科技学院、中国茶叶学会茶叶感官审评与检验专业委员会副教授戴前颖参加品鉴,现场给47个样品打分。

专家们看茶型、闻茶香、品茶汤,细细品味,广德云雾茶、广德白茶、广德黄金芽飘香茶博会。

2018年,全县茶园面积11万亩,其中无性系良种面积占70%。茶产业已从单纯茶产品渐向茶园观光休闲、茶文化传承、夏秋茶加工延伸,逐渐形成广德云雾茶、广德白茶、广德黄金芽三大名优茶品系,其中3万亩广德黄金芽获2018年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品牌。

因茶相遇,以茶结缘。本次活动的举办是以茶文化为契机,通过评比,可以对茶农种植的茶叶品质进行一次全面检验,了解制茶工艺水平是否有提升,以及气候对茶叶品质的影响情况等,以便更好地对茶叶生产进行指导,促进我县茶产业的发展。同时,加强茶企沟通交流,引导消费者走进生态、健康的茶世界,谋求合作共赢。(戴春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25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