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唱响劳动赞歌 喝彩绚丽青春——我县隆重举行“五一”表彰暨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

作者:成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4/28 20:01:59 人气:10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DJI_0039.jpg

4月28日上午,我县在行政便民中心南广场举行2019年五一表彰大会暨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县委书记王庆武首先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地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和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王庆武指出,在推动广德经济社会发展的进程中,全县广大劳动者和青年朋友们以昂扬向上的劳动热情和创造精神,在各条战线上挥洒汗水、展示才华、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竹乡儿女勤劳朴实、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

IMG_1629.jpg

王庆武强调,今年是新中国七十华诞喜庆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更是我县挺进百强县、争创文明城的攻坚之年。踏上新起点,开启新征程,需要全县上下咬定青山不放松,弘扬劳模精神、争当青春楷模,更好地肩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

王庆武要求,要在引领时代中展现新担当。广大劳动工作者和青年朋友要充分汲取榜样的力量,把精益求精、追求完美,把崇尚专注、勇于创新,融入到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文明创建、环境保护等各项事业中,切实用劳动托起广德梦、用担当引领新风尚。要在拼搏奋进中创造新业绩。全县广大劳动者和青年朋友们要拿出“开路人”的斗志,保持“奋进者”的姿态,坚定“实干者”的步履,敢于到工作最吃紧的地方去吃苦,到群众得实惠的地方去实干,到矛盾难攻克的地方去攻坚,努力成就个人梦想,书写最美人生。要在乘风破浪中汇聚新能量。全县上下要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让一个个劳动者的奋斗,激发出广德前进的巨大动能,让一个个年轻人的梦想,汇聚成广德发展的磅礴力量。王庆武希望每一位广德人都能珍惜时代、珍爱家乡,撸起袖子加油干,立足岗位拼命干,追逐梦想埋头干,在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的伟大征程中谱写更加壮美的劳动之歌、青春之歌。

青春最美好,劳动最光荣,一曲大合唱《劳动托起中国梦》拉开了表彰序幕,铿锵有力的歌声映射出广德人民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共建文明社会,共创美好家园的壮美诗篇。大合唱《请到青年先锋队里来》《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情景剧《广德高铁跑得欢》等歌颂劳动光荣、赞美劳动者的文艺节目穿插其中,一个个围绕大会主题,精心编排的节目陆续上演,从不同层面展现出广大劳动者和青年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会在全体人员共同唱响歌曲《团结就是力量》中圆满结束。

期间,与会县领导还为五一劳动奖章、五一劳动奖状、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团(工)委、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获奖个人和团体进行颁奖,并为青年先锋队授旗。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27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