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张冬云在我县检查经济普查工作时强调:压实责任 细致扎实 高质量做好经济普查工作

作者: 来源:中国宣城网 日期:2019/4/29 18:21:18 人气:9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暴风截图20194298153439.jpg

4月28日上午,市长张冬云来我县检查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市县领导汪谦慎、王华、陈红英、邱铁军及市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张冬云首先来到桃州镇天寿社区,与普查人员现场交流,询问信息采集流程和普查登记情况。张冬云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普查工作,确保普查源头数据真实准确。在万桂山社区,张冬云来到个体户经营点,与他们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普查人员对个体经营户现场登记和采集数据的情况。张冬云要求,普查人员要深入细致地做好工作,规范现场登记行为,熟练掌握现场登记各项要求和技能,赢得普查对象的信任、配合和支持。在广德竹昌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张冬云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普查和统计等工作情况,希望企业主动配合支持,如实申报提供普查相关信息。

检查中,张冬云强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对于全面反映我市经济发展水平、科学谋划未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当前“四经普”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关键时刻,各级普查机构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责任,严格按照普查方案要求,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普查任务。要严明工作纪律,压实工作责任,层层落实目标责任,确保经济普查工作扎实开展、顺利完成。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消除被普查对象思想顾虑,切实把数据采集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源头数据真实准确。要找准薄弱环节,抓住重点内容,抓紧查缺补漏,充分发挥统计部门主力军作用,加强部门配合,协同作战,合力完成好普查任务,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撑。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29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