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在安徽 > 正文

广德县深入开展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作者: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 日期:2019/5/5 11:55:53 人气:52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期以来,广德县住建局结合行业特点,重点在建筑市场治乱、混凝土市场治乱、市政园林公用事业治乱、施工环境治乱、建筑项目治乱“六项治乱”行动中深入开展打击住建领域涉黑涉恶涉乱行为。

该局党委高度重视,成立由局主要领导为首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制定专项工作方案,通过召开党委会、专题会、动员部署会、工作督查会等形式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在机关内部制定各类治乱方案,发放扫黑除恶知识手册,制作宣传展板,楼层悬挂标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建筑工程(市政、园林)项目发放公开信、调查表300多份,现场悬挂公益广告100余幅,发放知识手册500份、发送短信2000多条。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该局主动在查办案件中摸排涉黑涉恶线索,在开展非法混凝土企业专项整治中,捣毁拆除非法混凝土搅拌站35处;在开展混凝土市场专项治乱时,移交违法案件10起;积极与市场监管局、城管局对建设领域中的在建项目开展联合检查,重点对工程霸、操纵价格等问题开展排查,发案件线索移送函2份,对市政工程材料不合格问题展开调查。(黄立刚)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3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