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在安徽 > 正文

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 日期:2019/5/6 9:53:03 人气:19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月5日下午,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5月5日下午,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以及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向安徽省委省政府移交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调度会精神等。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张冬云、丁绍东等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及其他在职市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要强化对标对表,积极引导广大青年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要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的领导,着力营造有利于广大青年成长成才的良好环境。各级团组织要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关心青年成长、支持青年发展,组织动员全市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吃透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更加崇尚学习、积极改造学习、持续深化学习,紧扣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在各级各类干部教育培训中将这批教材学习好运用好,使思想、能力、行动跟上党中央要求,跟上时代前进步伐,跟上宣城事业发展需要。

会议指出,请示报告制度是我们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条例》,准确把握其内涵、原则和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要强化《条例》执行,坚持问题导向,把各项规定落实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督促指导,让制度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强化食品安全意识,始终把食品安全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要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始终保持食品安全高压、严管态势。要强化食品安全责任,推动形成“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权责一致、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尽职免责”的食品安全工作格局。

会议充分肯定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抓好中央督导组交办问题整改的同时,抓好常态长效打击和源头治理机制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全力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按照职责分工抓好落实、加强督导,以更大力度、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形成强大声势,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33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