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在安徽 > 正文

李锦斌在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向安徽省委省政府移交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调度会上强调:持续抓好中央督导组移交问题的整改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战果 李国英主持 信长星出席

作者: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 日期:2019/5/6 9:54:55 人气:43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月4日上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向安徽省委省政府移交问题整改工作推进调度会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李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督导组的要求,持续抓好移交问题的整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战果。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省领导刘惠、姚玉舟、虞爱华、丁向群、李建中、薛江武出席。

李锦斌在讲话中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特别是中央督导组进驻安徽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坚持以“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为目标,紧扣“634+N”工作方案,全面推开大学习大对标、大彻查大清除、大协同大联动“六大”行动,持续深化公布一批、查实一批、立案审查一批、审判办结一批“四个一批”,在站位扛责上取得了新提升,在深挖彻查上取得了新突破,在“打伞”“断财”上取得了新进展,在行业治乱上取得了新进步,在夯基固本上取得了新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要清醒看到,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必须对症下药、立行立改。

李锦斌指出,要把抓好中央督导组移交问题的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出重拳、深彻查、铲土壤”的部署,持续加大“办案”“打伞”“断财”“治乱”力度,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扛责出征上持续着力,各级党政“一把手”既要挂帅、更要出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力戒“上热中温下凉”。要进一步瞄准靶位,在抓“重”打“伞”上精准发力,扎实开展“铁拳出击”集中行动,查清查实查准问题线索,依纪依法依规“打伞”“破网”,确保办成铁案。要进一步加强联动作战,在协同攻坚上统筹用力,加强公检法机关与纪检监察机关的协调配合和信息共享,努力构建联动融合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标本兼治,在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上综合施力,把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作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的治本之策,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有重点、有针对性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信息的知晓度,形成“人人皆知、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李锦斌强调,要坚持当前和长远相结合,一手抓常态长效打击机制建设、一手抓源头治理机制建设。要把打“伞”破“网”与“打虎”“拍蝇”有机结合起来,把全面推进与重点突破有机结合起来,把省级指导与发挥地市主体作用有机结合起来,把解决共性问题与解决个性问题有机结合起来,把抓交办问题整改与自查问题整改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

会上,省委政法委汇报了全省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省委扫黑除恶工作指导组分别汇报了所指导的省辖市扫黑除恶工作进展情况。(通讯员 宗禾)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33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