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县人社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3/13 17:01:02 人气:14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又是一年春来到,正是干事创业好时光。3月11日下午,县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话全县人社发展大计,共谋“天地人和”事业新篇章。

会议在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时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过得充实,走得坚定,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攻“难点”、破“冰点”、出“亮点”,就业创业取得新突破,社会保障展现新作为,人事人才汇聚新动能,劳动关系突显新成效,自身建设激发新活力。

会议认为,事非经过不知难,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人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必须明大势、抓机遇、防风险、求实效,把准工作航标、找准工作坐标、对准工作目标。

会议强调,2019年是县委“1166”工作部署决策深化年,是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效提升年,做好今年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一是要切实将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抓紧抓实抓牢。全局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各科室、二级机构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全年工作重点和年度目标任务,做到早谋划、早启动、早行动、早见效。二是要切实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在“学懂”上抓深化、“弄通”上抓消化、“做实”上抓转化。强化风险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状态。三是要切实将精细与严谨刻在心上。人社各项工作政策性强,体系繁杂,执行政策的要求高标准严,全体干部职工务必小心再小心,严谨再严谨。面对服务群众要讲真情有耐心,多一点换位思考,多一份热情周到。四是要切实将责任与担当扛在肩上。人人都是人社的形象和脸面,人人都是推动人社工作迈向新台阶的强大源动力,全体干部职工要对标目标任务,主动承担责任,坚定“干就干到最好”的决心和斗志,要以最硬的举措,最强的作风为我县实现高质量发展展现人社力量,贡献人社作为。(周 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37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