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召开2019年农村工作会议暨“文明创建提升年”动员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3/15 16:51:38 人气:11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月12日上午,四合乡召开2019年农村工作会议暨“文明创建提升年”动员会,乡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两委成员、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宣读了表彰通报和文明创建提升年行动计划,现场举行颁奖仪式,并为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现场颁奖。

会议指出:要坚定信心、持续奋斗,以新行为践行新使命,2018年的成绩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要把握要求、找准方向,以新举措开创新局面,主要突出文明创建、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社会稳定这四个重点;要不负时代、不辱使命,以新姿态赶考新时代,要走出去、沉下去,抓调度、抓进度,有部署、有反馈,重结果、重过程。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牢固树立一盘棋的理念;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敢于克难攻坚、敢于迎难而上,以起跑的状态、奔跑的姿态、冲刺的常态,为实现四合人民幸福梦想而努力奋斗,为广德县早日进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而不懈努力。(周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4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