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森警出警途中伸援手 帮助受伤群众获称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5/8 19:15:05 人气:10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月7日上午,誓节森林派出所民警在出警途中,及时帮助一名受伤老人,获得其家人和现场群众一致称赞。

上午10时许,办案民警经过誓节镇街道大桥附近,发现一电瓶三轮车和一摩托车相撞,引起交通事故。一老人躺在路边,脸带淤青,当时街道正值车辆通行高峰,车流量较大。见此情形,民警立刻全部下车,积极维持现场秩序并了解该老人的受伤情况,同时拨打110事故报警电话,老人对民警的行为很感动,表达了深深地谢意,周围群众也都对民警的行为竖起了大拇指。

   点滴之处显文明,细微之处现真情。此次及时救助,誓节森林派出所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传递了温暖,感染了群众, 同时让助人之风不断在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盛行。(陈威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53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