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关爱留守儿童 免费体检进校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5/8 19:15:36 人气:8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0508191526.png

留守儿童作为一个特殊的群体,需要家庭、学校、医院等全社会共同的关注。留守儿童的父母在外打工,无暇顾及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为切实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健康,2019年5月8日上午,新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镇卫计办、镇卫生院等志愿者赴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健康教育进校园”为主题的留守儿童免费体检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 ,医护志愿者耐心细致地为孩子们进行了血常规、身高、体重、视力、口腔、营养发育状况等项目检查,对每位儿童健康发育状况进行了专业系统的评估,做好检查记录、建立健康档案。同时,医护志愿者们向老师和孩子们详细讲解眼保健知识、日常科学饮食、个人卫生注意事项、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等常识,叮嘱孩子们要加强锻炼,注意身体健康。

下一步,新杭镇文明实践所将继续关注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主动对接聘请心理专家志愿者对其开展心理辅导,努力解决留守儿童中普遍存在的亲情失落、心理失衡等问题,用爱心和实际行动关爱留守儿童,帮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54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