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家长课堂—如何提高孩子的阅读能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4/28 15:50:43 人气:9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倡导全民阅读 共建书香社会” 4月24日下午,誓节镇在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市民教育室开展了“如何提高孩子的阅读能力”专题讲座。

    讲座上,老师就什么是亲子阅读、亲子阅读的重要性、亲子阅读的意义、如何解决亲子阅读中遇到的问题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家长们答疑解惑。老师着重强调绘本是孩子的第一本读物,是孩子拓展视野的重要渠道之一,是连接父母和孩子最好的情感纽带,另外,老师穿插一些案例分析,让家长们更容易明白理解,还引导家长们进行绘本阅读,现场绘本阅读指导,并告诉在座的各位家长:亲子阅读的主要目的不是为了让宝宝理解阅读的内容,而是给宝宝一种感官的刺激。美妙的图画可以给宝宝带来视觉的享受。规范优美的语言可以给宝宝带来听觉的刺激。书的质感、清香可以让宝宝充满好奇心,从而对阅读产生兴趣。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还意犹未尽针对自己的亲子阅读问题与老师进行交流咨询。本次讲座老师的分享交流内容走进了家长的内心,引发了家长们的共鸣,相信通过这次的讲座,家长们对亲子阅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带动誓节镇广大群众的阅读搭建了平台,引导全镇群众把阅读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好地促进优秀文化传承。

(邬宗姝)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55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