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人社局组织优质企业参加安徽工程大学校园招聘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5/9 17:44:57 人气:12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0509174442.png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与高校的交流合作,精准宣传推介人才政策环境,帮助企业解决招才难题,吸引优秀高校毕业生来广就业创业。近日,广德县人社局组织安徽森泰木塑集团、安徽拓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2家重点企业参加安徽工程大学校园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参加招聘的企业人事积极开展推介宣传,耐心讲解,发放各类宣传材料260余份,为100多名前来咨询的高校毕业生提供讲解,截止招聘会结束,共有11人现场签订了就业意向书,招聘效果显著,各参与单位对此次招聘活动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按照《关于亲商助企破解企业用工瓶颈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积极落实"以工介工、以学介学等优惠政策。持续优化企业用工环境,确保人才引的来、用的好、留得住。(潘成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56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