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大办 > 正文

程利走访基层县人大代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5/10 18:43:43 人气:12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一行来到邱村镇,走访了钟琴、吴成林、张克胜等7位基层县人大代表。邱村镇人大主席吴本有陪同。

在安徽明讯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唯美德休闲用品有限公司走访企业家代表时,程利了解了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了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鼓励他们进一步明确产品定位,强化经济效益,将企业做优做强。他指出,企业家代表应立足代表本职,充分利用各类资源优势,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为广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贡献。

在谈里村、下寺村等5个行政村走访村干部代表时,程利询问了各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了解了代表们的工作和履职情况,并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作为人大代表和村干部,要更加深入细致开展群众工作,倾听群众意见,了解群众所需,切实做好群众的“代言人”。

走访过程中,程利对代表们关心的农村安全饮水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他表示,农村安全饮水是关乎民生的大事,县人大常委会已针对该问题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农村安全饮水工作的报告,并开展了专题询问。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将继续督促县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落实审议意见,确保广大村民用上安全放心的水。(汪一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58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