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感恩母亲 致敬母亲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5/13 17:52:34 人气:12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0513175302.png

为庆祝母亲节,邱村镇双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邱村中心小学,组织六(3)班学生开展“感恩母亲 致敬母亲”活动。

活动前,主办方精心准备、大力宣传,为开展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活动特意邀请了折纸爱好者现场教学,并准备了鲜花、贺卡等手工材料。

中心小学报告厅内,学生们在折纸老师的指导下,将对母亲的爱意折成一个个大小、颜色不一的爱心折纸。孩子们全神贯注,兴致勃勃,不一会儿,桌上已摆满了五颜六色的爱心。紧接着,老师向孩子们讲述了母亲的辛苦和伟大,让孩子们在贺卡上写上自己平时不好意思对母亲说的心里话,带着亲手折出来的爱心和活动现场赠送的康乃馨,回家送给自己的母亲。一张张小小的爱心折纸、一张张满载对母爱感激的贺卡、一朵朵满含敬意的鲜花,向每一位母亲送去节日的祝福。本次活动在孩子们一声声“妈妈,节日快乐”的感人氛围中结束。(阙广芬)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6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