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开展庆祝母亲节文明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5/13 18:00:32 人气:9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洗衣做饭操持家务,终日不歇身影忙碌,默默无闻怨言从不,为儿为女生活朴素。母亲是最伟大的角色,又一个母亲节到来之际,四合乡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文明实践活动,用走心的方式表达对母亲的爱。

5月10日,在焦村村,志愿者们走访慰问高龄母亲王学英,王妈妈今年96岁,双目失明,与残疾儿子相依为命。志愿者们带上水果等慰问品来到家中看望老妈妈,为她打扫房屋,梳洗头发,老妈妈十分感动,表示“过上了一个不一样的母亲节”。

5月11日,在耿村村,志愿者们来到小灵童幼儿园,同孩子们一起为亲手母亲们制作一份“手捧花”,并写上最想对妈妈说的话。一句句“妈妈,我爱你”,一声声“妈妈,我会更懂事”……把对母亲的爱都在这个节日里表达出来。

5月12日,在宏霞村,妈妈们同孩子们一起聚在儿童之家,开展了“我给妈妈讲个故事”亲子活动。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绘声绘色地讲述,孩子们认真地讲,妈妈们用心地听。“很感动,孩子小的时候都是我给他讲,现在能听到他亲口给我说故事,感到很欣慰。”吴妈妈这样说。

5月10日,四合乡还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了“纸短情长·感恩母亲”活动,大家将自己的祝福及想对母亲说的话写在明信片上,一并寄给妈妈们,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她们送上一份别致的礼物。(刘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61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