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扎实推进“三大一强” 持续改善生态环境

作者:汪培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5/13 19:24:59 人气:8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暴风截图2019513373560890.jpg

5月10日下午,全县“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暨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攻坚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四大班子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铁军主持。

县委书记王庆武指出,自“环境整治攻坚年”活动开展以来,全县上下突出重点、全面发力,各项整治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但对比越来越严格的生态环保要求,问题仍然不少,全县上下务必要清醒认识、高度重视、抓好落实。

王庆武强调,要对党忠诚,绝不动摇。要深刻认识到这是重大政治任务,懈怠不得;这是高质量发展要求,回避不得;这是基本民生要义,犹豫不得。王庆武要求,要斗争到底,绝不手软。要与美丽行动相结合,突出抓早、抓重、抓实。要与美丽产业相结合,确保整治一批、查处一批、腾换一批、培育一批。要与美丽乡村相结合,严治“三线四边”、狠抓“三大革命”、织密“三制网络”。要与美丽社会相结合,紧盯环境领域的黑恶势力,坚持扫黑除恶,“破网打伞”。王庆武指出,要担当作为,绝不后退。坚决不把问题留给别人,不把包袱留给后人,不把遗憾留给个人。   

会上,县生态环境分局通报了“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及生态环境重点问题,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报了扬子鳄保护区整改情况;新杭镇、邱村镇、誓节镇、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63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