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我县组织参加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作者:杜先锋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5/15 18:39:17 人气:9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暴风截图201951594946640.jpg

5月14日,全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分析研判防汛抗旱工作形势,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长张冬云在市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主持会议。副市长郭金友,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及市应急局、水利局分管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会。县领导陈红英、邱铁军及各乡镇、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广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张冬云强调,今年防汛抗旱工作形势复杂严峻,要强化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底线思维,认清全市防汛抗旱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牢把握防汛抗旱工作的主动权。要全面做好度汛准备,未雨绸缪、严阵以待,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加强隐患排查,完善预案编制,加强物资储备,强化实战力量,做好监测预警预报,把各项防范工作做在前、做扎实、做到位。要突出重点,紧盯水库及重点圩区、江河防洪、地质灾害点、城镇防洪排涝等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落实好安全度汛措施,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确保有备无患、万无一失。要严格落实责任,理顺应急体制,严防责任悬空、工作断档,健全联动机制,强化应急值守,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坚决打赢今年防汛抗旱硬仗。

全市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就我县防汛抗旱工作提出要求,全县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会议要求,积极做好防汛抗旱物资储备;提前做好应急预案,组织防汛抗旱人员演练;注意应对极端恶劣天气,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要高度重视,做好风险隐患摸排工作,切忌思想上麻痹大意,坚决打赢今年防汛抗旱硬仗。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68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