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统计局 > 正文

市统计局来广开展经普数据核查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5/15 19:53:43 人气:17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月13 -14日,市统计局副局长蒋昌东、工业科一行来广德开展四经普规上工业财务数据现场核查工作,广德县统计局局长丁莉萍、副局长黄文瑞和相关专业人员陪同。

本次现场核查是对省、市统计局下发的年、月营业利润增加超500万元以上及年报财务报表修改次数较多的企业进行核查,蒋局长一行到县开发区、新杭镇企业进行现场核查,现场详细查看企业相关财务利润表、资产负债表等资料,并与企业负责人和统计员进行座谈,了解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和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感谢企业支持统计工作,希望企业进一步高度重视企业统计工作,做到依法统计、应统尽统。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夯实统计基础,把关统计源头数据;进一步加大培训力度,提高统计员业务能力;进一步健全统计制度,加强依法统计宣传,多举并措做好工业企业统计工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71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