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卢村乡 > 正文

卢村乡:多元化让党员固定活动日“活”起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5/14 20:02:59 人气:13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今年以来,卢村乡充分利用各类活动载体,为了进一步丰富党员固定活动日内涵,增强“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的时效性,让支部活动“活起来”。

固定活动日+学习交流。在每年初制定党员固定活动日计划时将学习列入重要内容,将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重要理论、新《支部条例》、廉洁纪律准则等进行专题学习,做到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学习的同时加强交流,围绕发展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进行了发言,畅通党员发言渠道,为党组织决策发展提供方向。

固定活动日+志愿服务。结合当前全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将志愿服务纳入固定活动日计划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河道清理、道路卫生维护、乱堆乱放清理等活动,让党员参与到活动中,真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开展文明礼仪、扫黑除恶等知识的宣传,入户发放宣传手册等,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当前的工作中,以党建带群建。

固定活动日+党性提升。结合党员固定活动日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列出个人问题整改清单,销号管理。同时,开展走访帮扶,走访支部中贫困党员群众,为他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情。通过各类活动,增强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党性。(耿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71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