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县卫健委到誓节镇胜利村调研乡村健康管理样板村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3/26 9:17:37 人气:12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提高农村健康服务水平,深入推进医养结合政策,近日,县卫健委主任邱秀敏一行到誓节镇胜利村调研乡村健康管理样板村推进工作。誓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文杰,人大副主席曹舜禹陪同。

 座谈会上,誓节镇卫计办、卫生院就当前卫生健康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并针对家庭医生签约履约工作做了重点汇报。百亿科技慈善基金理事会理事长、安徽铂龙湖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叶行丽女士对在胜利村建立乡村健康管理样板村事宜做了详细介绍。

 在听取有关汇报后,邱秀敏对誓节镇深入推进家庭医生签约,完善签约对象信息,积极开展履约服务相关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随着机构改革,机构职能也随之发生改变,我们要积极主动的转变工作方式,努力做好卫生健康服务。誓节镇要在做好健康小镇的基础上,树立健康品牌,积极与南京专家对接,以家庭医生签约为基础,做好基层群众健康情况的摸底调查,争取将胜利村作为乡村健康管理样板村的工作做到实处,切实把与人民群众关系最密切、利益最直接的卫生健康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不断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赵英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73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