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综合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3-4月“市民创建之星”评选结果的公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5/16 17:51:09 人气:17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评选“市民创建之星”工作的通知》(广创建办〔2019〕7号),经社区推荐、桃州镇初审、县创建办牵头组成评委会评议并经相关部门审核,现将2019年3-4月份“市民创建之星”拟评选人员公示如下:

傅正清,男,53岁,中共党员,万桂山社区居民。作为一位重症病患者,照顾好一家四口生活的同时,坚持每周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广德添砖加瓦。

濮有贵,男,62岁,中共党员,苏觉社区居民。退休后依然热衷于文明劝导工作,为小区铲除积雪、排水泄洪。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小区居民树立了榜样。

杨前国,男,72岁,中共党员,大木桥社区居民。深入了解群众呼声并及时向社区反映,每天坚持去无量溪河捡拾垃圾,数年如一日地守护母亲河,使周围居民深受感染,社区工作者深受感动。

曾庆荣,男,62岁,荷花社区居民。因残疾离开教师岗位后仍无私奉献,他经常义务帮社区居民修理家电,春节时积极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

何开汝,女,61岁,中共党员,升平社区居民。主动拆除违章搭建,自发为志愿者端茶倒水,做服务志愿者的志愿者。

常宝,男,49岁,中共党员,景贤社区居民。实干兴业不忘反哺社会,志愿报名参加城市文明观察团和广德马拉松协会自愿捡跑活动,为全县文明创建积极贡献力量,以自己的一言一行为身边群众树立了榜样。

黄桂凤,女,53岁,南塘社区居民。一家人都是志愿者,积极参加邻里互助和扶危济困活动,用自己积极的生活方式影响着身边的很多人。

王帮文,男,52岁,中共党员,苏觉社区紫竹园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把业主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办,为小区创建东奔西走,废寝忘食,刷楼道、复绿化,为小区居民办实事。

游珍,女,49岁,凤井社区居民。主动参与社区文明创建,“自封”安全巡逻员、信息宣传员、纠纷调解员,排查安全隐患,劝戒不文明现象。

王玉霞,女,42岁,红旗社区居民。主动在自家经营的小餐馆,建设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免费提供饮用水和休息场所,春节“双禁”期间,主动报名参加入户宣传工作。

康宗良,男,76岁,中共党员,万桂山社区居民。他退休不褪色,积极组织身边老年朋友参加社区文明创建活动,为老年朋友编排节目,让自己和朋友们老有所乐。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74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