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三个明确”促党务专干履职尽责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3/27 18:26:30 人气:11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提升全乡党建工作水平,今年以来,四合乡不断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力量下沉,通过“三个明确”促党务专干履职尽责,全面夯实基层基础。

明确队伍。每个村(社区)配备1名党务专干,专职从事党建工作。明确党务专干年龄、文化程度、思想素质等条件,建设一支热爱党务工作、善于学习、甘于奉献的党务专干队伍。同时,结合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6个村(社区)均安排在村工作的后备干部担任党务专干,进一步推动村级后备干部与党务专干两支队伍的融合和成长。

明确职责。一是保证党务专干“专职化”,为保证党务专干能够聚精会神协助党建工作,乡党委多次调度制度落实情况,要求各村(社区)合理安排工作人员分工,做好工作分工调整和衔接,确保党务专干专职化,不参与其他业务分工;二是明确党务专干7项工作职责,在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领导下,协助书记开展工作,负责党组织的日常工作。

明确管理。一是加强业务培训,乡组织办定期组织党建业务培训,传达最新党建工作要求,针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电教远教播放、党员发展、组工信息协作等方面业务工作进行专题培训,提升抓党建工作能力,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二是细化考核管理,研究制定符合实际的绩效考核办法,从基层党建工作任务、工作态度等多方面量化指标,以考促干、动态管理;三是强化结果运用,将考核结果与绩效挂钩,对工作不积极和履职不到位的给予批评教育限期整改,强化抓党建工作责任意识,同时加大激励措施,每年“七一”期间,对表现突出的党务专干进行表彰,进一步激发党务专干工作热情。(耿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7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