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统计局 > 正文

红色领航抓党建 政治生日唤初心

作者:余卫 来源: 日期:2019/5/16 18:51:24 人气:15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每个共产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出生纪念日,以示珍重生命;另一个是入党纪念日,表达对党忠诚。

2019年,广德县统计局党支部以“基层党组织建设红色领航年”为契机,为各位党员过“政治生日”。党员过“政治生日”,不仅是特殊的仪式,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意味着党员对于自己终生信仰的抉择,因为从这一刻起,你将自己的终身都交给了党。

2019年3月27日,余卫同志迎来了属于他的第7个“政治生日”,也是新的一年来,统计局第一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县统计局党支部书记黄文瑞代表支部向他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党员学习书籍卡,同时勉励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余卫表示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生日”活动很有意义,既增强了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又感受到肩上的责任,我们每名党员“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加强党性修养是一辈子的事。我们要充分学习和领会十九大精神,对党绝对忠诚,严守纪律规矩,带头廉洁自律,心系人民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

党支部通过给党员过“政治生日”,不仅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同时增强了党组织的亲和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政治生日”的仪式感,提醒党员时刻不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统计工作中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76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