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强化“四项”举措 稳步推进就业见习工作

作者:芮昌伟 来源: 日期:2019/3/29 18:58:19 人气:28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切实有效地开展2019年就业见习工作,帮助高校毕业生提高就业能力,增强工作经验,广德县深入贯彻落实就业见习相关政策,认真谋划2019年就业见习工作思路,积极帮扶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目标任务为开发就业见习岗位314个,推荐见习人员157人。

一是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我县计划于4月份发布申报就业见习基地通知,明确目标任务、申报流程、补贴项目、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就业见习岗位,保障就业见习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加大宣传,开发岗位。结合近几年来的高校毕业生见习意向和需求,深入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民办非企业单位开展就业见习政策宣传,积极开发高质量、多专业的就业见习岗位。不断满足高校毕业生个性化、多元化的就业见习需求。

三是结合专业,推荐上岗。我县计划于7月份分批推荐见习人员上岗。对报名的高校毕业生,结合专业优先推荐见习岗位,帮助见习生将所学专长应用到社会实践中,积累工作经验,更好的实现就业。

四是动态监管,确保安全。每月对在岗见习人员进行电话回访,准备掌握见习人员在岗情况,完善离岗手续。资金拨付前对见习基地进行上门督察,了解见习基地的管理制度、培训条件、师资配备及见习人员的在岗情况,补贴标准等,双重渠道确保就业见习质量和就业资金安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77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