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太极洞管委会 > 正文

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暨自然村环境整治现场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4/3 11:13:22 人气:8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1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暨自然村环境整治现场会在桃园村冯家冲组召开,太极洞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桃园村“两委”全体人员参会。

党工委一行深入冯家冲田间地头,现场查看资源现状并对各项工程进度加以督导。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两级党组织就冯家冲发展规划进行细致讨论,并表示要以冯家冲为落脚点,打造集体经济创收示范点,以点带面,加快实现桃园村乡村振兴。

太极洞党工委书记周炜强调,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冯家冲环境整治这一工作就是践行为民服务“红色初心”,全体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加大宣传,认真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充分发挥头雁领航作用,不怕吃苦不畏难,争分夺秒,全力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壮大及自然村环境整治工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83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