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民生工程进企业 技能培训创效益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4/4 11:52:20 人气:11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推进广德县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民生工程稳步开展,切实提高企业新录用员工技能水平,3月30日,广德县2019年首期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班在安徽省广德中鼎汽车工具有限公司顺利开班,该公司新进的55名员工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理论讲解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提高参训学员的工作能力。一方面让新员工了解公司概况、规章制度、企业文化,使其更快适应工作环境;另一方面让新员工熟悉新岗位要求、工作流程,与工作相关的职业素养以及入职应具备的专业技能。

为积极做好今年的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工作,县人社局相关责任科室组织精干力量深入企业,上门宣传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政策,扎实做好培训前期宣传。同时县人社局严格把关培训纪律,在开班培训过程中认真执行开班申请、过程监督、结业考核制度,成立巡查小组对每期培训进行现场检查,对教学内容、培训课时、场地设备、人员出勤进行严格监管,有效提高培训实效。

(宋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8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