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卫生院正式启动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5/20 17:49:19 人气:13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0520174958.jpg

       近日,四合乡卫生院正式启动65周岁以上老年人2019年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切实让全乡老年人享受到惠民政策带来的实惠。 

  本次体检项目主要包括一般身体状况(身高、体重、腰围、血压、心率)、血尿常规、肝肾功能、血脂、血糖、心电图、B超以及中医体质评估、生活方式询问及指导。 

  通过本次体检,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状况将有一个较全面的了解,对存在的健康问题做到早知道、早预防、早治疗,降低疾患率,纠正不良生活方式。同时,体检工作者还大力宣传国家公共卫生服务相关政策,使广大居民对相关惠民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积极参与自身健康管理,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为提高生活质量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95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